林瑜又又又又
微博:林瑜又又又又
uid:林瑜又又又又(379925)
奥特曼:泰迦推,主吃泽赛、泰罗托雷、希梦。
假面骑士:EA激推中,宝生永梦是这个👍🏻,主骑左人,梦帕、映an、浮道、兔龙。
2018-07-14

【周黄】同居三十题(13-14)

/cp:周黄
/小甜饼
/题自网络
/佛系写文,更新随缘。



13.宿醉.

       黄少天第一次见家长的时候,被周泽楷的父亲灌了半斤白酒,看的周泽楷心惊胆战的,自家父亲爱酒这一点,周泽楷是知道的,自己偶尔也会陪他小酌几杯,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话不算很多的父亲居然和黄少天一见如故,两个人一聊开竟然一下子喝了这么多酒,不过周父其实喝得还要多,周母把周父拖回了房,黄少天也被周泽楷拖回了房醉酒的黄少天愈发得口无遮拦了起来。
      “楷楷啊,你知道吗?你知道吗?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可被你惊艳到了,大概就是这世间竟有如此出尘绝艳的女子,而不男子啊,那会儿第一次见是在选手通道里吧,你呀,缓缓的从对面走过来看见我的时候还笑了笑,那个笑好看的,我现在还记得呢。”
       黄少天的话语有些紊乱,但还是让周泽楷回想起了第五赛季时的事情,那会儿他才刚刚接过一枪穿云成为轮回的队长,而黄少天已经操作着夜雨声烦在荣耀的赛场上驰骋了一年多。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黄少天穿着蓝雨队服,兴高采烈的和身边的队友不知道在讨论着些什么,自己本是要从他们的身边走过而已,却看见那人转头过来看了一下自己,出于礼貌,周泽楷回给了他一个微笑,算是打了个招呼,本是无意之举,没想到居然让黄少天如此印象深刻。
       “最气人的还是第八赛季本剑圣居然在那么重要的比赛上连出场都没有就输了,真是气死我了,最过分的不还是你吗?居然在比赛后向我表白,表白你个大头鬼啊,我那么气的时候你居然还跑过来表白,表白你个大头鬼啊,不会拒绝才有鬼嘞。”
       在黄少天滴滴咕咕的话语中,又让周泽楷回想起了那个轮回第一次登顶的夏天,拿了冠军奖杯的自己脑子一热就把怒火中烧的黄少天从蓝雨休息室里拉了出来,支支吾吾了半天,磨的黄少天都不耐烦了,扬言就要走自己一个心急就脱口而出了:“我喜欢你。”
       对方愣在了原地,机械卡壳似的把头转了过来,沉默片刻,大骂道: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不要仗着自己长得好看,今天还拿了冠军,就能跑来欺骗我的感情,有什么了不起的有什么了不起的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们蓝雨又不是没有拿过冠军,你来嘲讽我,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啊?仗着我喜欢你你就能为所欲为了吗?我告诉你…………”
       黄少天接下来说了些什么周泽楷记不太清了,只记的当时自己捕捉到了话语中的关键词开口打断了他:
       “你喜欢我?”
       黄少天问了,才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拔腿就跑回了休息室里面。周泽楷追了上去,可惜被拒在了一门之外,等自己好不容易又敲开了蓝雨休息室的门时,开门的是喻文州,后面堵着郑轩和徐景熙还有宋晓,围成了一面人墙堵在了周泽楷面前,使他无法看见里面的黄少天。

       “周队好,先祝贺你们取得了冠军。另外请回吧,这里是蓝雨的休息室,我们的队员都需要休息。”喻文州开口道他见周泽楷似乎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又补充了一句,
       “江副队正在找你,快回去吧。”
       周泽楷拿起手机发现江波涛确实在找他,他这才想起来马上就要开记者会了,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之后,蓝雨开完记者会就马上离开了,周泽楷再也没能见到黄少天。
不过还好周泽楷看着怀里说着就睡着了的黄少天在他的额头前亲吻了一下。
       【至少现在他在我的身边。】
       周泽楷为黄少天掩好了被子,自己也睡下了。






14.穿错外套
       黄少天经常会没事干去穿周泽楷的衣服,一是因为周泽楷平时脱外套都会直接放在沙发上或者是椅子上,伸手拿过来方便,二是因为周泽楷的衣服偏大,是黄少天居家服的首选,三是因为上面有周泽楷的气息,闻着让人舒心。
       周泽楷的肩膀偏宽,买衣服都会买大一号儿,黄少天一般都是买的贴身码,这就导致了周泽楷穿着偏大的衣服穿在黄上天身上就更大了。然而黄少天乐此不疲,周泽楷倒是不会介意这种事情,而且非常乐意,为了便于黄少天拿衣服,他把衣服放在了黄少天平时喜欢放衣服用的小沙发上面,这就会导致一件事情,早上起床迷迷糊糊的周泽楷套上了黄少天的衣服,硬生生把黄少天的衣服撑大了一码,黄少天倒也不会因为这种事情而生气,只不过觉得有时候逗逗周泽楷,让他灰溜溜得买两件挑选了好久的衣服给自己,其实也挺有意思的,至于最后报废了的那件衣服自然已经不知道被谁给处理掉了。




评论(1)
热度(47)
©林瑜又又又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