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瑜又又又又
微博:林瑜又又又又
uid:林瑜又又又又(379925)
奥特曼:泰迦推,主吃泽赛、泰罗托雷、希梦。
假面骑士:EA激推中,宝生永梦是这个👍🏻,主骑左人,梦帕、映an、浮道、兔龙。
2018-07-06

【王喻】最佳剧情

/cp:王喻
/分享一个甜甜的王喻
/杰希爸爸生日快乐!
/搭配BGM:最佳剧情 食用更棒
/由歌词引起的小段子
/【】为消息,[]为心理活动
/我有特(尬)别的点题方法


『究竟要经历几次试探游戏,才能学会与爱周旋到底。』
    王杰希有一个暗恋的人,他暗恋蓝雨队长喻文州,他喜欢他的眼睛、薄唇,他的冷静、沉着,他的自信、执着,他的一切的一切,都喜欢。
    记得第六赛季的决赛日,蓝雨胜过了微草,王杰希开完记者会后在微草的休息室里面看蓝雨的记者会,屏幕上的那个人,嘴角是藏不住的笑意,自信而阳光。王杰希很喜欢看喻文州笑,无论是礼貌性的微笑,或者是发自内心的笑容,都是那样的触动人心。王杰希想了想,从口袋里面拿出手机给喻文州发了一条消息:
    【恭喜夺冠。】
    虽然王杰希的心中始终是不甘心的,但无论如何他都想在这个人最光辉的时候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等王杰希准备登上回酒店的大巴时,才迟迟得收到喻文州的回信,
    【谢谢王队,明天有空吗?不如一起吃个饭?】
    王杰希看着消息愣了一下,等在车子上坐稳他才回复喻文州,
    【抱歉,明天九点的飞机。】
    那边很快就来了消息,
    【那真可惜。】
    虽然话是这么说的,但第二天早晨,王杰希收到了来自喻文州的位置共享,就在自己酒店的外面,王杰希抓起一件外套就跑出了酒店房间,把同房间的邓复升吓了一跳。
    王杰希来到了酒店楼下,看见了那个带着一副墨镜,穿着白色T恤黑色裤子的青年——喻文州,他额前的碎发在风中一摇一晃。
    王杰希走了过去,开口问:“你过来怎么不提前和我说一声。”因为是跑下来的,王杰希边说话还有一点点喘。
    “给你一个惊喜,带你去吃G市的早茶。”喻文州看着眼前的王杰希笑了笑说。
    “好。”王杰希看着喻文州笑自己也情不自禁得勾起唇角的一丝弧度。
    还有一次在第八赛季的全明星赛时,那一届是轮回主场,第一天的早晨,王杰希试探着给喻文州发了一条信息:
    【出来吃个早饭吗?】
    王杰希盯着屏幕看了一会,那边发回了消息,
    【好啊。周队之前推荐了一家早餐店,听说很好吃,正好离这边很近。】
    [周队?]王杰希有些纳闷,周泽楷居然会给喻文州推荐店。
    两个人接头后一起走去那家早餐店,路上王杰希若有若无得问喻文州为什么周泽楷会给他推荐店。
    “啊,是周队给少天推荐的,少天告诉我的。”
    “哦。”
    第十赛季结束以后,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马不停蹄得开始举办,喻文州担任国家队的队长,一众十四个人在B市紧急集训,阴差阳错得喻文州和王杰希分到了一间房间,王杰希拖着行李箱在房门前踌躇了一下,终于抬手准备去拉开门,门却先从里面被打开了。探出头来的是喻文州,
    “王队,刚来啊。”
    “嗯。”王杰希表面淡定得拖着行李箱走进了房间。房间里面喻文州的行李箱敞开着,似乎是正在理东西出来。身后那人开了门并没有出去,而是把门重新关上,若无其事得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床边继续理东西。
    “喻队刚刚开门干嘛?”王杰希禁不住好奇的心情问。
    “啊,没什么,就是看看王队你来了没有。”
    “哦,哦。”王杰希回复了两声,转过身背对喻文州,脸上是淡淡的两撇红晕。
    [天好热啊。]王杰希拉了拉衣服领子,这么想着。


『如同心头尖刺,如影随形,灵魂都不似自己。』
    赛场上的索克萨尔给王不留行带来的大概就是那种,明明是似乎并没有很致命但却是绝对不能忽视的存在,随着夜雨声烦剑光达到的地方,总会有一抹紫黑色萦绕,阻碍着王不留行的行动。
    赛场下的喻文州,是整个蓝雨的精神支柱,他骄傲但从不自负,将棱角收敛,冷静沉着,让所有人都信服,和所有人都可以友好交往。
    这样的喻文州,让王杰希深深得着迷,有的时候看着屏幕上那个清秀的少年,出了神,直到被身边人唤醒,仿佛刚刚的那一刻自己的灵魂都去了荧幕上的人那了。


『在凌晨三点悄声吐露呼吸,每一口都怕惊动了空气。』
    那是在两个人在一起后同居的一个晚上。王杰希凌晨三点醒了过来,却怎么也睡不着了,他在床上挣扎了几下,似乎是扰到了身旁的人,喻文州翻了个身,原本是平躺的他侧身过来,正对着王杰希。
    王杰希现在是平躺着的,听见身侧那人的动静,一下停止了所有的动作,他用余光看了看喻文州,那人还睡得很沉,王杰希长长得舒了一口气,一口气很长很缓,很轻很静,似乎是生怕吵醒了对方。
    [怎么舍得打扰你的梦呢。]王杰希侧过头,看着喻文州含带着些许微笑的脸庞,这样想着。


『爱总是故弄玄虚却又使人着迷。』
    世邀赛期间两个人一间房,总会发生一点点小摩擦。这一天喻文州开完了持续三天的战术讨论会,四位战术大师仿佛被吸干精气一般浑浑噩噩的回到自己的房间。喻文州回到房间仿佛一条咸鱼一般也不管是谁的床就直接扑倒在了上面,王杰希洗完澡出来就看见了躺尸在了自己床上的喻文州,王杰希的床靠近门口,估计是喻文州真的累坏了就这么就近一趴。
    王杰希看了看自己被喻文州霸占的床,又看了看旁边喻文州平整一点皱痕都没有的床,陷入了片刻沉思。
    王杰希叹了一口气,走到自己床边凑近喻文州耳边,呼唤着他,
    “喻队,喻队,喻文州,喻文州……”王杰希不厌其烦得叫着喻文州的名字那人似乎完全没有听到一般纹丝不动。
    王杰希咬了咬牙,伸手晃了晃喻文州,嘴里柔情似水得喊着:
    “文州,起来了,先去洗澡,洗完再睡,文州……”
    那人终于皱了皱眉头,睁开了眼睛,说:
    “知道了,杰希。”
    语气平淡无奇,仿佛没有一点点问题,说完便起身揉了揉眼睛,走向了洗手间。
    留下愣在原地的王杰希,一脸懵逼。
    [他刚刚是叫我杰希了?]
    王杰希坐着床上心猿意马得搬弄着手机,屏幕上的字一个都没有好好看进去,脑子里面全是刚刚喻文州下意识叫出的一句杰希,
    “王队。”喻文州的声音忽然从洗手间传了出来,“我衣服忘记拿了,可以帮我拿来吗?”
    “啊,哦,马上。”王杰希稍微愣了一下,下床拿起喻文州床头的睡衣又从他的柜子里面拿了一条内裤,走到洗手间门口,踌躇得敲了敲门。
    门开出了一条缝,王杰希站的比较偏,刚刚好可以从门缝里面看见喻文州洁白的大腿,在洗手间的水汽包裹下显得格外旖旎,王杰希强装淡定得把衣服放在喻文州伸出来的那只手上,然后马上窝回了自己床上。
    等喻文州穿好衣服重新出来时,那双大腿再一次出现在了王杰希的面前。
    [忍不了了。]
    王杰希额前的青筋暴起,趁着喻文州背过身子去找裤子的时间,有重新冲回了洗手间。


『失眠了整夜生出三千诗意,迫不及待想将宇宙比拟。』
    王杰希失眠了,在苏黎世的第一个晚上,毕竟和中国差了六个小时的时差,入夜后王杰希始终是无法入睡。他侧过头去看了看距离自己不到两米的喻文州已经进入了梦乡,最近一段时间喻文州他们四个人消耗的脑力是无法估量的,虽说王杰希也有说要去帮忙,但那四位战术大师致力于让他解放魔术师打法,把他简洁明了得扔去和其他队友PK恢复状态,所以总体来说他还是比较轻松的。
    喻文州睡觉很安静,静静得蜷缩在被子里面,侧卧着正好朝向王杰希这一面,王杰希轻轻侧过身去,看着那个连睡梦中都带着微笑的人,想着他一定是梦见了什么好事情,不然,怎么会笑得这么甜呢?


『爱你可以状似漫不经意,也可以蓄谋一场动魄惊心。』
    世邀赛期间喻文州的消耗量一直都很大,王杰希就会偶尔看似不经意得照顾一下他。
    比如早晨晚一些叫喻文州起床,比如,提前去餐厅帮喻文州点好早餐,比如说在喻文州和其他三位战术大师义愤填膺得商讨战术时递过去四瓶水,顺手帮喻文州把他的那瓶瓶盖拧开。
    有一次在酒店吃早饭,王杰希已经帮喻文州拿好了早点,看着迎面走进来的喻文州身边还跟着一个人——是韩国队的那个术士,对方好像母亲是中国人所以会讲中国话,昨天和韩国队的比赛,似乎是被喻文州精妙的战术给坑怕了,下了比赛就来求认识了。
    [抖m一个。]王杰希看着两个人相谈盛欢的样子,暗自腹诽道。
    王杰希起身朝喻文州招了招手,喻文州和那个人说了句话就走向了王杰希,喻文州在王杰希对面坐下,王杰希看了眼那个人,眼神凌冽,心中是暗自盘算着。
    今天的比赛是韩国队的主场,但韩国队的术士今天却死得很惨啊,被魔术师气场全开的王不留行揍得怀疑人生。
    但王杰希不知道,喻文州看到这一幕,莫名想起了索克萨尔过去被王不留行血虐的场景。


『宠你早已是我生命惯性,只怪你演技出众引人入戏』
    世邀赛结束后,王杰希私下向喻文州表了白,两个人顺理成章得在一起了,就在王杰希以为自己可以大肆秀恩爱的时候却被喻文州告知要收敛一点的事情。
    本来王杰希还有一点不乐意,不过看见难得和自己服个软的喻文州,心中的小骄傲让他应下来这个要求。
    毕竟,[最后被我抱在了手里不就好了嘛。]王杰希如是想到,
    看着怀中睡得安稳的喻文州,王杰希想,
[哪一天如果直接告诉所有人我和文州在一起了的话,看着那群人惊讶的表情好像更有意思呢。]
    事实的确如此,喻文州有一天风轻云淡得告诉黄少天及一众的蓝雨队友自己和王杰希在一起的事情后,所有人都是一副队长你是不是发烧了,今天可不是愚人节的表情,直到喻文州拿出了和王杰希的亲密合照,几个人才将信将疑得说知道了。
    没办法,谁让心脏的话可信度低呢,而且喻文州能瞒住这么久也是一个演技好的心脏啊。



『人潮再拥挤,灯光再聚集,我也要一步一步向你走去。』
    王杰希和喻文州失散了,在B市的一个广场上。
    本意是想吃完饭出来消食的,但却没想到走到了一个正在开展活动的广场上。人头攒聚,王杰希只是一个分神,本来在自己附近的喻文州就不见了,王杰希在人流里面探寻着,想要努力去寻找那抹蓝色的身影,可却在拥挤的人群中渐循渐远,在不可抗拒的人流下,王杰希被挤出了人浪,跑到了广场的最外沿。王杰希看着着已经挤不回去的人山人海,决定迂回去找喻文州,这个时候手机响了起来,是喻文州的电话。
    “杰希。”那头上嘈杂的背景声和那人轻灵的嗓音,
    “文州你在哪?”王杰希问,
    “你回头。”
    王杰希听着这话下意识得回头,远远的地方,那个人同样站着人群的最外面,广场中央的灯光投射照亮了整片大地,那人的身边似是一片光晕。
    王杰希抬起步子一步一步向喻文州走去。



『爱我早已是你最佳剧情,微笑着垄断我每一秒任性。』
与 我家的小鱼 的对话
王不留行:喻文州
王不留行:你爱我不
我家的小鱼:不爱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骗我一下会死吗?
我家的小鱼:骗了,没死
王不留行:爱我就把你自己给我【挑眉. jpg】
我家的小鱼:这不已经是你的了吗
王不留行:好啊好啊,今天晚上洗干净,等我回来。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小鱼:杰希,你是不是喝多了。
王不留行:没有,我高兴就稍微喝了一点。
我家的小鱼:好吧,早点回家别喝太多了。
王不留行:嗯
我家的小鱼:对了,生日快乐,杰希。
王不留行:嗯
我家的小鱼:嗯,姑且就听你的去洗洗干净等你回来吧。
王不留行:嗯!



『迎向璀璨光影,谢幕丰茂盛景,我也要一步一步向你走去。』
    似乎只是过了一瞬,世邀赛的决赛的最后一场就过去了。
    安排在擂台守擂的王杰希,看着眼前出现的硕大的荣耀标识,
    中国队,冠军!
    最后的一幕是残血的一枪穿云用尽最后的几分血带给了索克萨尔最后死亡之门的读条,对方的两个人物在铺天盖地的紫幽色魂绕中血条清零的场景。
    王杰希看着选手通道里面走出来的六位团队赛的选手,心中的一块大石落下,赛场上的聚光灯敞开,两方交战的选手一齐走向舞台中央,互相握手祝贺。
    王杰希和喻文州之间原本是隔着周泽楷的,但这个时候却是有一种无形的默契使两个人极其自然得互换了位置。
    王杰希转过头去,看向和叶修一起接过冠军奖杯的喻文州,那人的嘴角是溢于言表的喜悦,王杰希看着眼前的人,本就激动的心情现在愈发的强烈,他往喻文州身边走进了几步。
喻文州转过身要将奖杯依次传给每一位队员,却看见和自己距离只有咫尺的王杰希伸手抱住了自己。
    “我们,是冠军。”王杰希在喻文州的耳边说。
    “嗯,我们,是冠军。”喻文州回抱住王杰希,回答着他。
    灯光闪烁,掌声雷动,两位选手持着奖杯拥抱,一个个镜头见证着属于他们共同的荣耀。
    
    你是我这一生的最佳剧情。

评论(2)
热度(35)
©林瑜又又又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