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瑜又又又又
微博:林瑜又又又又
uid:林瑜又又又又(379925)
奥特曼:泰迦推,主吃泽赛、泰罗托雷、希梦。
假面骑士:EA激推中,宝生永梦是这个👍🏻,主骑左人,梦帕、映an、浮道、兔龙。
2018-05-27

【喻王】同居三十题(3-4)

/cp:喻王
/小甜饼
/题自网络
/佛系写文,更新随缘


3.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工作日的夜晚,喻文州和王杰希一起享受着美好而又现充的时光。两个人窝在书房开着电脑回归荣耀,两个人开着自己的小号在硕大的荣耀大陆上进行名为约会的行动,适逢野图boss的刷新时间,两个人也是飞身就入了自己家公会的队伍,隔着不到一米的距离互怼着。
王杰希在喻文州一套一个圈当中逐渐远离了野图boss,两个人互打互闹就移离开了那硝烟弥漫的争夺地,王杰希看着自己给套路了回身就是一发熔岩烧瓶并着一个星星射线把低血量的喻文州送回了复活点。
    喻文州见自己的角色死了倒也不恼,起身走到王杰希身后,伏在他的肩膀上,企图以“色诱”将还打算回去抢boss的王杰希的注意力吸引,一边上下其手一边以温声细语催眠着王杰希的神经,王杰希按捺不住退了游戏,转头向喻文州说:
    “堂堂战术大师居然也会有用色诱的一天呐。”
    “兵不厌诈嘛,况且杰希这会儿已经很晚了,该洗洗睡了。”
    “好吧,那你先去洗吧。”
    “嗯。”
    很快喻文州洗完换王杰希洗。喻文州在房间里面吹个头发的时间,王杰希也洗好了,那人似乎是忘记拿换洗用的衣服了,围着一条浴巾就走出来了。喻文州看见刚出浴的王杰希是这个样子的,沾了点水的发梢贴在额前,下巴上一滴水顺着脖子,沿着肌肤滑至腰间,消失在了浴巾上面,直挺的大腿在没有什么遮挡效果的浴巾下展露一片白花花的腿肉,画面格外的香艳。王杰希立在柜前穿上了睡衣,只是一件普通的t恤,将滚圆的翘臀暴露在了喻文州面前,喻文州下意识得咽了口口水,走上前去,伸手撸了把王杰希的大白腿,后者显然有些惊讶。
    “耍什么流氓呢,正经点。”王杰希呵斥了一声,
    “没有办法,看见杰希我就被本能取代了理智。”说着伸手拉了一把王杰希,将他扑倒在床上,
    “不如我们来做一些本能的事情吧。”







4.相隔两地的电话
    喻文州回了一趟g市,参加一个亲戚的婚宴,正值暑假,王杰希因为有青训营的事情就没有一起去。住在一起好久的两个人,这次还算是同居以来第一次实际意义上的分开,两个人都不算是什么黏黏呼呼的性子,再加上最初的时候就是异地恋。本来以为会很习惯的,对,本来以为。
    宴席结束后,喻文州回到了自己住了二十几年的家中,父母知道自己要回家了,也一早就整理好了床铺,本来他也没觉得有什么不顺心的,但等他躺上床想要下一时去寻找一处热源时,却发现今天自己是一个人,他拿起床头的手机,打开了锁屏。壁纸上是第一届世邀赛时两个人在苏黎世拍的合照,这是比赛结束后一行人在异国的街道上闲逛着,背景中还可以模糊地看见黄少天,周泽楷,张新杰的身影,喻文州轻抚了一下屏幕上的那张脸,正准备给王杰希发条消息时,那边已经先来了一条。不是有一句话说最幸福的就是当你想给一个人发消息的时候,正好收到了那个人的消息嘛。
    喻文州打开消息面板,王杰希发了一句:[睡了吗?]
    喻文州没有去回复,反而打开了拨号界面,给王杰希打了一个电话过去,对面很快就接通了。
    “喂?”
    “喂杰希,晚上好啊。”
    “晚上好啊文州,不过现在快要半夜了吧。”
    “那我不能和你打招呼就说晚安吧。”喻文州调侃道。
    “也对。”两个人寒暄一番后,迎来了刹那的寂静,不过王杰希很快就打破了这般寂静。
    “文州我想你了,虽然才第二天不见你,但还是很想你。”
    “嗯,我也想你了,刚爬上床的时候,还想下意识地捞一把呢,习惯有的时候这是很可怕的东西呢。”
    “嗯,我今天也想着等你一起吃饭来着的,在沙发上坐到了七点才想起来这件事情。”
    “你这是在等我回家做饭吧。”喻文州无奈得笑了笑。
    “可不是呢,我当时还想着喻文州,今天是不是泡图书馆泡昏头了,连饭都忘记吃了。”
    “杰希你搞清楚好吗,现在是暑假,我不会去图书馆的。”
    “那就是被冯主席扣在联盟里了。”
    “这可不是你不吃晚饭的理由,晚上吃了什么。”
    “点了外卖,吃的是披萨。”
    “还行,今天青训营怎么样?辛苦吗?”
    “还好,今年训练营有几个挺有潜质的孩子,最近正在接洽他们的意愿。”
    “这事听上去对我来说似乎不是什么好事。”
    “省省吧,都要当主席的人了,怎么还这么偏袒自己母队呀。”
    “嘛~我听说今年蓝雨训练营。也有几个不错的苗子,俱乐部这边知道我回来这趟希望我过去看一眼。”
    “对了,我看了眼天气预报,这几天g市很热啊。”
    “是啊,到室外都快要融化了。”
    “要我给你再冻回去吗?”王杰希打趣道。
    “不行啊,杰希靠近我会更热的呢。”
    “喻文州大半夜开黄腔你知不知羞的呀。”
    “对你,就不知道了。”
     …………
    两个人絮絮叨叨聊了很久,就到喻文州都觉得自己可能下一秒就会昏睡过去了,才恋恋不舍得和王杰希道别挂了电话。
    这一晚两个人都睡的很熟,虽然身边少了那个最熟悉的人,但是心境却隔着2000多公里相联系在一起。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瑜又又又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