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瑜又又又又
微博:林瑜又又又又
uid:林瑜又又又又(379925)
奥特曼:泰迦推,主吃泽赛、泰罗托雷、希梦。
假面骑士:EA激推中,宝生永梦是这个👍🏻,主骑左人,梦帕、映an、浮道、兔龙。
2018-05-20

【喻王】同居三十题(1-2)

/cp:喻王
/小甜饼
/【】指心里活动,[]指手机消息
/佛系写文,更新随缘。
/题自网络
/520快乐~

1.相拥入眠
    喻文州和王杰希交往了快六年了,这些年时间里两个人每天隔着几千公里在网络上面交流着,喻文州还经常嗤笑着说像是在网恋,后来王杰希退役了想男朋友的时候就抛弃工作来g市和喻文州腻歪个够后再回去乖乖工作,也被喻文州说过很任性,虽然是饱含笑意的。不过现在他们不会再有这样的体会了,伴随荣耀联赛第十六赛季的结束,这个在职业赛场上奋战了十三年蓝雨队长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后宣布退役,紧接着的是联盟向这位优秀的选手发出的号召,诚挚邀请他加入联盟管理层。
    于是喻文州来到了自己男朋友所在的b市,那天王杰希请了假亲自来接的喻文州。王杰希比喻文州早了四年退役,退役后的王杰希在微草当了技术指导,总体的工作较之当选手时要轻松很多,不然也不会一言不合就飞到g市几个星期什么的。
    联盟本来是为喻文州准备了宿舍的,不过喻文州很果断得拒绝了,高高兴兴得搬进了王杰希的家里。王杰希在微草俱乐部附近有一套房子,是在当职业选手的时候就买下来的,空间很大,住下一个喻文州完全是绰绰有余的。联盟为喻文州的安排是让他先去大学进修几年,期间慢慢了解联盟管理的各项制度,当然学费是联盟全包的,可见联盟对喻文州的期望可谓是十分的大。
    不过大学进修的事情倒是还被王杰希嘲笑了一下,说喻文州高中都没毕业可怜到了三十岁的人还要去上大学。对此喻文州表示,男朋友皮了怎么办,直接办吧。
    不知道是晚上的几点钟了,被喻文州“温柔”得蹂躏了几轮的王杰希被洗干净后放在了床上,本人脸色十分难看,眼皮一下一下得闭上,又一下一下得睁开,也不知道在逞什么强。
    喻文州从浴室出来,看见王杰希一脸困倦得却还瞪着天花板的样子不禁笑了笑,说:“杰希,你困的话可以先睡啊。”
    王杰希没有说话只是轻轻摇了摇头,默默等着喻文州躺上床,喻文州侧身轻轻抱住王杰希的腰,王杰希也搭上了他的腰,两个人呈现一个简单的拥抱姿势,
    王杰希若有若无得嘀咕了一声:“这样会很热啊文州。”
    喻文州吐出了一个气音:“嗯。”
    但两个人却是谁也没有放手,房间静悄悄的,只有依旧工作的空调偶尔传出的徐徐风声和窗外不时开过的车辆声而已。










2.衬衣口袋里的领带夹.
    喻文州晚上要参加一个聚会,一时半会儿在学校里离不开,于是他打了个电话给王杰希。
    “喂?杰希,你现在在哪呢?”
    “在俱乐部。”
    “今天是四点回家吗?”
    “嗯,怎么了?”
    “联盟通知我晚上有一个聚会要参加,你帮我把西装准备一下吧,我现在学校里还有事情。”
    “好。”
    王杰希今天没有什么事情,给队员开完复盘会议就提前回家了。王杰希回到家里给喻文州发了条消息,问他要穿哪身西服,但等了一会儿那边并没有回音。
    【大概还在上课吧。】
    王杰希回想起昨天自己看过的喻文州的课表这样想着,他打开了衣柜,打算亲自为喻文州挑选衣服。那人的衣柜里的色调可以说是十分单调的,不是白色、黑色就是不同深浅的蓝色,唯一可以说鲜艳的大概就是去年夏天自己硬塞给他充当情侣装的老北京花裤衩了,那条裤子被压在众多蓝调的t恤下格外靓丽显眼。王杰希给喻文州拿了一件白色衬衫和深蓝色的西服,纠结一番后放弃了想要从自己柜子里拿一条墨绿色的领带的欲望,规规矩矩地给他挑了和西服同色的领带。作罢从抽屉里取出一个晶蓝色的领带夹,这个领带夹是王杰希去年在喻文州生日的时候送给他的,上面很细得勾勒着一条小鱼,不过不仔细看的话是看不出来的。王杰希定睛看了看那领带夹,在上面印下一吻,放进了衬衣的口袋里。
    晚些时候喻文州回家了,时间似乎有些赶,他回来匆匆就换上了西装,准备走了。
    “杰希我先走了,会尽量早点回来的。”
    “嗯,路上小心,别喝酒啊,不然没人抬你回来。”王杰希想了想喻文州的酒量叮嘱道,“不过文州,真要醉了记得给我打电话。”
    “放心。”喻文州说罢揽过王杰希的腰身,在他唇上一印,“走了。”
    喻文州坐上了车子,系好安全带的时候感觉衬衣口袋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取出来一看是那个领带夹。记得去年喻文州生日的时候,正好赶上了过年,喻文州就劝王杰希在家里好好陪父母,不用特地跑来g市给自己过生日,那人也听了,不过最后还是把礼物快递了过来再附加了一束网订的蓝玫瑰。好像当时自己端详了好久,才注意到了上面有一条小鱼。喻文州轻轻的吻了一下那领带夹,小心翼翼的将它夹了起来。

评论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瑜又又又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