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瑜又又又又
微博:林瑜又又又又
uid:林瑜又又又又(379925)
奥特曼:泰迦推,主吃泽赛、泰罗托雷、希梦。
假面骑士:EA激推中,宝生永梦是这个👍🏻,主骑左人,梦帕、映an、浮道、兔龙。
2018-01-02

【喻王】震惊某电竞大神竟直播攻略宿敌

/cp:喻王
/论坛体
/王退役喻在役设定
/其他cp由心证

震惊某电竞大神竟直播攻略宿敌

1L楼主 
    如题,刚刚在微博上看见我大微草前队长,我们的杰希大神发了微博说,和人打赌输了,要玩那个联盟刚刚推出的攻略游戏“荣耀恋爱手册”,并且去攻略他庙队长喻文州,今天晚上九点还会开直播。楼主刚刚看见就震惊到了,赶紧来论坛发了这个贴,其实应该是某退役电竞大神来着的。

2L 
    沙发

3L 
    板凳

4L 
    地下室

5L 
    被标题骗进来,王厨表示吾王即使退役了人气也是杠杠的,根本不需要这样的打码似得套路我们,毕竟看见我们杰希大神的名字就必点。

6L 
    莫名心疼一下喻队,居然要被一个男的,而且还是宿敌给攻略。

7L 
    其实我觉得杰希大神很喻队关系应该挺好的,从微博上看来。

8L楼主 
    杰希大神微博已经被以黄少为首的各大职业选手给轰炸了一遍了。

    @蓝雨_喻文州V:那就期待一下王队表现了^_^//@微草_柳非V:真是一出大戏啊。//@微草_高英杰V:杰希队长加油。//@旅游大佬方士谦V:小队长,你的神机妙算呢2333,别怕作为你昔日的奶妈,我身体力行得嘲笑你,哈哈哈。//@张佳乐乐乐V:王杰希我要嘲笑你,哈哈哈。//@蓝雨_黄少天V: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也有今天,你不是算命一直很准的嘛今天居然也有栽的时候,不得不说打赌的人还是太厉害了。//@叶修V:王大眼儿,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啊。//@王杰希V:今晚九点,直播“荣耀恋爱手册”,攻略喻文州@蓝雨_喻文州V。

9L 
    真是一出大戏啊,哈哈哈。话说好奇楼主是药粉吗?

10L楼主 
    回楼上,楼主是双粉,主吃庙药的,所以希望吃其他的粉不要ky就好,友好交流楼主是不介意的。

11L 
    流量党表示可怜,求楼主直播。

12L 
    +1
  
13L 
    +2

14L楼主 
    okk的,杰希大神还有半个小时就直播了,搬好小板凳等杰希大神上线。

15L 
    今年刚入坑荣耀的新人求科普杰希大神资料[周式可怜大法. jpg]

16L荣耀科普君 
    那这里就交给本科普君吧。
    王杰希,前荣耀联赛职业选手,第三赛季出道,一出道便接受账号卡王不留行并担任微草战队队长;因变幻莫测的打法有“魔术师”之称。率领微草战队获得第五、第七、第十一赛季冠军以及第六赛季亚军,第一、二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队员,以及第一、二界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
    于第十二赛季末退役,队长一职交由高英杰。退役后担任微草战队教练一职。

17L 
    杰希大神退役后一直很低调啊,别说是当特邀解说了,就连战队比赛都不随队了,这真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莫名有些好奇是哪位神人和杰希大神打赌,简直good job。

18L 
    赌一根辣条,这么损的招只有叶神了,默默脑补俩北京大老爷们葛优瘫在沙发上,突发奇想得开始打赌的有趣场面。

19L 
    interesting[乐式偷笑. jpg],不过我还是觉得方神的可能性比较大啊,毕竟多年损友了。

20L 
    不会吧,方神不是前两天才发微博在墨西哥旅行吗?表示方神退役以后简直就变成了一个花式向粉丝安利旅游景点的一个美食博主了,次次都深夜放毒,仗着时差简直不让人活啊。

21L 
    觉得不像是微草现役的队友,感觉几位队友对老队长还是很敬畏的,上次记得高队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起对于王队退役的事情还一本正经得夸起了王队怎么怎么好的。哎呀,我微草的男孩子,可爱[高英杰:我真可爱. jpg]

22L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么不靠谱的想法似乎除了叶神就剩黄少了吧。这两天蓝雨不是客场对微草嘛。
感觉有戏。

23L 
    回楼上,恕我直言,既然攻略对象是喻队那就不太可能是黄少了吧。

24L 
    排楼上,莫名感觉是文苏的提议怎么破。

25L 
    楼上,你开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脑洞,我觉得可以。其实我怎么感觉是这几个人一起坑的杰希大神呢。

26L楼主 
    强排24楼+10086,楼主也觉得是我们喻苏苏啊。直播马上开始了,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奋战在八卦第一线吧!!!!

27L 
    突然兴奋,杰希大神要登场了。

28L 
    啊啊啊啊啊啊啊,直播间开了,火速进入,弹幕走去。

29L 
    我听见大神的声音啦,哇塞,超级富有磁性啊!

30L 
    流量党表示前排等待直播,月底流量伤不起啊[江波涛式汹涌哭泣. jpg]

31L 
    为杰希大神组成弹幕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32L 
    杰希大神超帅的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33L 
    大神我要为你生猴子啊啊啊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34L 
    大神露脸了,感觉大神的大小眼都没那么明显了。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35L 
    大神退役后气色比以前好多了耶,果然以前为微草操碎了心啊,真是我们的微草好爸爸。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36L 
    为杰希大神疯狂打call。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37L楼主 
    舔一波吾王的盛世美颜,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预备备开始转播啦。

38L 
    杰希大神说今天会有彩蛋耶,不知道是什么?

39L 
    期待期待[黄氏星星眼. jpg]

40L 
    求专业人士鉴定,我们杰希大神有没有贴双眼皮贴23333

41L 
    吾王粉都是粉似黑啊。

42L楼主
    杰希大神点开游戏了,特别简单粗暴的用户名,就取了一个王,弹幕问为什么?回答:懒。233看来传闻中杰希大神有点懒是真的。 

43L 
    表示玩过这个游戏,特别坑。我抱着攻略叶神的心去的,结果现在快把皮皮的好感度刷爆了,不过我们的皮皮也是好撩的呢!

44L 
    同意楼上,想攻略我们楷皇来着的,结果现在黄少和乐乐的好感度居高不下。

45L 
    群粉表示十分淡定,每个都喜欢毫无压力,并且为杰希大神点个烛。

46L 
    刚刚去翻了一下论坛,攻略喻队简直都是欧皇啊,论坛里一个统计近万人的投票成功攻略到喻队的不到百人啊,为杰希大神点个烛。

47L楼主 
    杰希大神进游戏居然第一个就碰见喻苏苏了,欧皇请受我一拜。楼主玩这个游戏半个联盟都快到手了,可怜我连我们喻文苏的脸都没有见过几次[卢瀚文式委屈. jpg]

48L楼主
    杰希大神和文苏一起救了一只小狗。好感度上升了一心耶,嫉妒使我丑陋。

49L 
   。感觉有诈啊,杰希大神这么欧气怎么打赌输的呀。

50L楼主
    楼上预言帝呀,那狗是黄少的,触发了黄少的剧情线,文苏下线了23333[黄氏大笑. jpg]表示杰希大神好像发现自己被套路了。
   “等等黄少天怎么出来了?等等喻文州怎么不见了?怎么触发了剧情了,可以拒绝吗?”给你们看看我截的大神的表情。[王氏嫌弃.jpg][王氏嘟嘴. jpg]
    啊~我们微草的男孩子,可爱。我要改叫杰西大神为杰西卡了。

51L 
    意外发现杰希大神的萌点,一直以为杰西卡是个高冷严肃的人呢。

52L楼主 
    杰西卡真的是对黄少毫不客气啊,吃饭喂秋葵,聊天离不开树,三分钟就刷完了这个剧情,好感度刷的都成负值了。杰西卡操作着王前往了蓝雨俱乐部,进门看见了郑轩,emm以及黄少,哈哈,黄少对王的态度简直是嗤之以鼻啊,不屑得就直接走掉了。

53L楼主
    然后杰西卡就莫名其妙的开启了郑轩的剧情线。[王杰希一脸懵逼. jpg]
杰西卡呆住的样子好萌啊,原地爆炸。
   “我是来泡喻文州的啊,怎么净给我开了他队员的剧情啊。”“我是不是应该听人的意见去转发一下锦鲤或者是喻文州啊。”我喻真是我鱼啊。

54L 
    据江湖传言,转发蓝雨队长的图片能带来好运呦。[锦鲤喻.jpg]

55L 
    转发这个喻文州能带来好运哦。[喻式微笑. jpg]

56L楼主
    感觉这个梗要被玩坏了。
    杰西卡以敷衍敷衍再敷衍的态度终于过掉了郑轩的剧情。表示我们轩宝宝的剧情线真的和他的性格很贴切呀,一样的懒,两个人晒晒太阳,喝喝咖啡居然就没有了。
    好了,我们杰西卡踏上了寻找喻文州的漫漫长路。
    王走进了蓝雨训练室里面坐着的是卢瀚文,“为什么喻文州还不在这里,作为队长为什么会不在训练室里面呢,简直是不敬业。”于是非常喜欢乐见的是我们杰西卡大大触发了卢瀚文的剧情线。“什么?卢瀚文这不是还没成年吗,为什么这个游戏还要去祸害一个孩子。”[王杰希一脸黑线. jpg]
    不愧是我们微草的好爸爸呀,不管怎么样都能想到我们瀚文小天使还是一个孩子,不能随便祸害啊。
    于是杰西卡开始了尽量正经的攻略剧情,陪我们小天使打游戏,给我们小天使做饭,好贤妻良母啊(误)。于是他华丽丽得把瀚文的好感度刷到了十颗心。
 
57L
    楼主,弹幕区高能,推荐你看看哟[方大大的真诚眼睛. jpg] 

58L楼主
    杰西卡说我们的彩蛋马上就到了,稍微离开一下,然后楼主去翻了翻弹幕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职业选手是都来看我们杰西卡的直播了吗?我感觉错过了整个世界,为什么我要关弹幕。
    我爆手速复制了几条给你们看看。

    @蓝雨_黄少天:哈哈哈哈,老王你也有今天啊,居然想攻略我们队长简直是异想天开,我们队长可是整个游戏最难攻略的一个,我佩服你的勇气。上次我去玩这个本来想攻略我自己的,结果没想到最后把周泽楷那家伙的好感度刷到了最高,气愤。还有,我要严重抗议,你居然喂游戏里的我吃秋葵。简直是惨无人道,灭绝人性啊。

    @轮回_周泽楷:玩过,攻略蓝雨。前辈加油!

    @轮回_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他也玩过并且攻略了蓝雨全员包括喻队,以及王杰希前辈请加油。话说队长你这么欧气怎么不让队员吸吸欧气,孙翔已经六次都攻略到唐昊了。

    @张佳乐乐乐:哈哈,想不到吧,王杰希碰了一鼻子的灰吧。话说小周的欧气十足啊,连喻队都能攻略下来,商量一下,下次帮我买彩票怎么样?

    @叶修:王杰希你不行啊,与其这样下去还不如直接去攻略真人呢,估计比你这要快啊。
看到叶神的评论,我只想说good job以及喻王党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59L 
    挥舞起自己的手臂[袁柏清式兴奋. jpg]

60L楼主 
    杰西卡回来了,他说:你们的彩蛋还有三分钟抵达战场。艾玛,好期待彩蛋是什么呀,私心祈祷一下是文苏。

61L 
    楼主你是预言帝吗!

62L楼主 
    天哪,原地爆炸,真的是我们喻队啊,这喻王糖我可以吃一年!
   “杰希,我来了,怎么样了。”我们苏苏的声音是真的苏啊!还有居然叫杰希耶,杰希耶。
   “没怎么,原本好感度还有一心的现在心都掉光了,然后我就找不到你了。”杰西卡的声音有点委屈啊,感觉两个人关系很好啊。
   “哦,是这样啊,来的路上少天告诉我你攻略了半天也没刷出什么好感度,还在他的剧情线喂他吃秋葵是嘛。”
   “嗯,我玩着游戏,弹幕就随便看了几条,你去看看弹幕吧。”
    然后我们文苏就听话的找了一张椅子坐在边上看起了弹幕。
    然而我们杰西卡还在漫长得寻找喻文州中,明明本人就坐在边上嘛。

63L 
    这种莫名宠的感觉是什么情况,我要站喻王了。

64L楼主 
    喔,我们杰西卡遇见了游戏里面的杰西卡了耶,杰西卡在犹豫,“喻文州,你说我要不要开这个剧情线啊。”不愧是已经栽过几次了,杰西卡现在已经知道怎么样触发剧情的。“你不是要攻略我,emm,喻文州嘛,那就不要开其他剧情了,继续努力找吧。”
   “我看了几条弹幕简单回答几个吧,还有少天别刷屏了,满屏都是你的弹幕了。”喔喔喔,要开始翻牌子啦。
   “嗯,我继续玩。”
   “先是,究竟是哪位大神出的惩罚?是张佳乐前辈和少天一起出的,参与的除了杰希还有叶修前辈,孙哲平前辈以及远程操控的方士谦前辈,不过具体是什么赌约就不明说了。少天之前玩游戏的时候抱怨过我的剧情太难刷,于是就用作了惩罚。”
   “嗯,为什么会叫王杰希叫杰希?”大部队注意了,这里我们喻苏苏笑了一下,还看了一眼杰西卡,“因为杰希已经退役了还叫王队不太好,而且本来关系也挺好的就这么叫了。”是我的错觉吗,感觉这里我们杰西卡的操作好像停了一会。

65L 
    楼主这不是错觉,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66L 
    高举我喻王大旗

67L 
    喻王有那————么好,两人互宠模式苏得简直不要不要的。

68L楼主
    哦哦哦,我们杰西卡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遇见了喻文州。 
   “快快快,文州,我遇见你了,别刷弹幕了,帮我来转转运。”
   “好,来了。”我们喻文苏就是这么听话的放下了手机。
   “我开剧情了,你一定要帮我扭转运气啊!”
   “杰希呀,我真的不是锦鲤呀。”好萌,怎么可以这么萌,果然我吃的cp天下第一甜。

69L楼主 
    于是我们的王经历了吃饭,喻文州请,逛街刷爆卡,喻文州继续刷,唱KTV时洗手间水管爆掉淋了一身水,喻文州的衣服穿起后,终于辛辛苦苦可可怜怜得攒了五颗心,说实话要真有这事,感觉好感度掉负数简直分分钟的事情啊。
   “这游戏怎么那么坑啊,这是正常约会会出现的事情吗?”杰西卡身心俱疲得吐槽着,
   “好像是有点夸张,不过真要我说感觉这好感度五颗心已经是很难得了。”喻苏苏看着这刁难的设定也是十分无奈啊。
    所以说联盟真正的欧皇其实是我们楷皇吧,这么坑的剧情都能攻略得了。
   “感觉玩不下去了,怎么办啊。我可以选择换一个攻略吗?”
   “不行啊,少天在弹幕上说了了,说不能换人物。”
   “我是不是应该听叶修说的,直接攻略真人好了。”
   “说不定可以试试啊。”
    我去,这两个人怎么感觉像是要公开出柜啊!
   “那请问,喻文州队长,我现在的好感度是多少呀?”
   “呵呵,恭喜玩家王杰希成功攻略角色喻文州。”
    人生圆满了cp发糖根本停不下来啊!!!!

70L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喻王一生推,根本停不下来。

71L楼主
    好了,我们杰西卡的直播到这里结束了,真是看得楼主一本满足,回头马上就去喻王区更文,甜甜甜甜,一路甜到底。

72L
    楼主我喻王区等你哟!

——————————————————————————————————————————————————————————

后续:
    “怎么办,明天叫公关澄清一下吧。”王杰希关掉了直播后,脸上有点发烫,问着喻文州。
    “没关系,坐实好了。”喻文州慢慢靠近王杰希,在他的唇上印上了一个印记,
    王杰希揽上喻文州,默默加深了这个吻,谁也没有去管已经炸开了的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fin.

评论(6)
热度(6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瑜又又又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