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瑜又又又又
微博:林瑜又又又又
uid:林瑜又又又又(379925)
奥特曼:泰迦推,主吃泽赛、泰罗托雷、希梦。
假面骑士:EA激推中,宝生永梦是这个👍🏻,主骑左人,梦帕、映an、浮道、兔龙。
2018-06-03

【周黄】同居三十题(5-6)

/cp:周黄
/小甜饼
/题自网络
/佛系写文,更新随缘。


5.帮对方吹头发
    周泽楷洗完澡喜欢在家里披着一条浴巾就瞎逛。黄少天就总是担心那人会不会感冒,但每次看见那副近似于果奔出浴的画面就抑制不住自己想要扑过去了。时刻关注好周泽楷有没有好好穿衣服就成了黄少天每天必临的问题。  
    这一天,周泽楷洗完澡又只裹了一条浴巾就出来了,秋冬换季的时节,屋子里还没有到开暖气的地步。但浴室里出来大幅度的降温还是让周泽楷打了一个喷嚏,好巧不巧的是,黄少天正好路过就正好好目睹了这一切,黄少天本是开开心心叼着薯片的样子,见到这一幕,表情瞬间就冷了下来,他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周泽楷,那人也注意到他生气的表情,无辜得把头怂拉了下去,黄少天是最见不得的就是周泽楷卖乖卖可怜的样子,气就这样消下去了一半,他拉起周泽楷的手快速回到了卧室,给他披上了盖在床上的小毛毯,又回到了洗手间,给他拿了一条毛巾擦拭头发,边擦还边惩罚似的揉着周泽楷的头,
    “周泽楷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洗澡前把衣服拿上,洗完澡穿好衣服再出来,你有没有听过啊,每次都果奔出来,夏天就算了,快冬天了,你能不能走点心吗?感冒了,到头来受苦的不还是你吗?”黄少天边说边从抽屉里拿出吹风机,一边喋喋不休地教育着周泽楷不穿衣服会感冒,以及感冒会产生的一系列后果。周泽楷默默低着头,任凭黄少天侍弄,黄少天看着周泽楷这副自责认错的样子,心软的一塌糊涂,想想还是应该给他一些教训,便在放好吹风机后,从抽屉里取出周泽楷之前头发很长的时候,偶尔用来束头发的扎头绳,给周泽楷扎了两个很可爱的小辫子,嘴里还说着:
    “周泽楷小朋友,这是给你的惩罚,给我好好记着了下次再这样子,你信不信我就不理你了。”
    听到这里,周泽楷猛地一抬头,急忙开口道:“天天不要不理我。”他拉住黄少天的手,带着一些服软的撒娇口气这么说道,他知道这样子道歉,黄少天一定不会生气的,果不其然,黄少天的语气温和了不少。
    “那好,知道你错在哪了嘛?”
    “嗯。”
    “哪啊?”
     “果……果奔。”
    这个词从周泽楷口中说出,还是有那么一些奇怪,黄少天崩住表情严肃说:
    “下次还这样吗?”
    “不了。”
    “真乖,这样才对嘛,奖励亲一下。”黄少天说着亲了一下周泽楷的脸颊,周泽楷伸手捧住了他的脸,加深一吻。










6.早安吻
    早晨,周泽楷在八点钟的阳光中渐渐转醒,怀里是还是睡得香甜的黄少天。周泽楷轻手轻脚地放开黄少天下床换衣服,到洗手间洗漱,整理好仪容仪表,思考着等会儿早饭要做些什么,冰箱里有昨天没吃完的饭,可以做个粥,再煎两个鸡蛋,哦对,冰箱里还有上次黄少天多买的培根也可以做一些,橱柜里的榨菜,就剩一包了,回家前记得要买……
    周泽楷做好了早餐,差不多快八点半了,这个时候就会听见楼上传来零零碎碎的声音——是黄少天起床了,周泽楷盛好粥搁在桌子上放凉后,便走上楼去看黄少天。周泽楷推开卧室的门,映入眼帘的是顶着一个鸡窝头的黄少天。
    “天天。”周泽楷叫到。
    “早啊楷楷,早餐吃什么呀?这么香,我在这儿都闻到了。”
    “你爱吃的。”这次开走到黄少天的面前,揉了揉他的头发,微微侧头在黄少天的唇上印下一个馋人的早安吻。

评论(1)
热度(56)
©林瑜又又又又 | Powered by LOFTER